给我磕!

太忙了,随缘更。

【赛迪】我复活了,惊喜吗?

#就是篇沙雕改玩一下梗别当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iga和Zero闹矛盾,悄悄溜回了地球。因为宇宙时差和地球时计法不同,Zero一时还真找不着人。


某天Zero在地球执行完任务后不小心撞到了一个小女孩儿。


漂漂亮亮的小姑娘歪着脑袋忽闪着大眼睛瞅他。


“叔叔,你长得好像我爸爸。”


为人傲娇的Zero难得对一个小朋友露出笑意,好奇问她。


“那你爸爸呢?”


小女孩:“说是被巴顿吃了。”






Zero好心送小女孩儿回家,被邀请进屋喝茶。


一进门,看到墙上挂着一张自己被巴顿揍的照片,还被P成了“想挨揍吗”表情包。


Zero:“???”


Tiga是单亲爸爸,虽然年纪不轻但模样清秀,能打能干,还好心收养了一位地球小姑娘。


被问起孩子的另一位家长,他统一回复:喂巴顿了。


这天Tiga打完怪兽回家,冷不丁发现。


那个“已经喂巴顿了”的孩子他爸正坐在自己家沙发上。


Zero指着墙上的表情包,擦了一下自己的嘴角露出熟悉的笑:“我复活了,惊喜吗?”



原梗

评论 ( 20 )
热度 ( 258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给我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