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磕!

太忙了,随缘更。

记于2022年7月16日,坐标重庆,TDG25周年活动。

二十多岁了,喜欢奥特曼也二十多年了,还是第一次参加奥特曼线下活动,真的!太!开!心!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重庆今天分了两个场,一边是沙坪坝区英雄集结,主场是赛罗,一边是渝北区TDG25周年西南首场活动,主场是迪迦。因为一开始只知道这边,所以直接就坐了俩多小时的轻轨,奔着最远的渝北就来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直到下午了才知道原来今天沙坪坝那边还有一场……

很难形容第一次像今天这样见到迪迦是什么感觉,当熟悉的音乐响起,迪迦从幕后走向台前向我们这边挥手打招呼的那一瞬间,真的会有心跳加速控制不住自己的感觉!就好像自己暗恋多年的人,突然就那么出现在自己面前,歪着脑袋笑着问我,你是不是喜欢我呀……

救……救救我!!!我真的好喜欢他啊——

下午两点是开幕式,三杰简单的亮了个相,启动了仪式之后就回去啦,四点是迪迦vs基里艾洛德人的表演,时间很短,战斗过程算不上多么精湛,但实实在在的复刻了tv里大家的童年回忆!挤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和大家一起呼喊迪迦的名字,然后看着他站起来打败敌人!这种感觉真的无法形容!!!(站在身后的两位女孩子大概是同道中人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直在喊不许打迪迦的脸!老婆老婆!好美好帅!真的太可爱啦!!!)最后,还是感叹一句基里艾洛德人满门忠烈!命中注定逃不过和迪迦的极限拉扯哈哈哈哈哈哈哈——

迪迦真的是,说是陪着我长大的童年回忆半点也没错!还是小朋友的时候就和一群男孩子们一起守在电视前看迪迦,还会学着迪迦的起手式试图和大家一起打怪兽,后来因为成长与生活的忙碌也曾忘记过他,但依旧会一次又一次的喜欢上他,最终深陷其中,才发现自己的成长史中,原来自己从来都这么喜欢着他啊……

人真的!会在不同的年龄!反复喜欢迪迦!

重庆最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热,四十多度的天气,虽然商场有空调但皮套演员肯定还是很热的,真的很辛苦!这一位迪迦看着有点社恐(和旁边的戴拿比起来)哈哈哈哈哈哈,但真的很有仪态!还原度可以说是非常高了!无论什么时候背脊都挺得很直,和小朋友们合影的时候也很温柔,很有礼貌!!!

给他拍照的时候,隔着护栏和人群远远的望着他,那一瞬间我觉得,他从来都不是一个虚拟的角色,他是真的存在的!他就是陪着我们长大,从小朋友到大朋友的迪迦啊——

最后,感谢我的怨种朋友陪着我在四十多度的天气里这么远坐俩小时轻轨来陪我看迪迦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不仅帮我抢前排位置,还帮我备了充电宝录像,最后还帮我把包背走了让我在前排慢慢看!


我:真的很难相信啊,我这个年纪了还爱看奥特曼诶。

朋友:因为你向往自由啊。


今天,我们都是追光者。

评论 ( 16 )
热度 ( 65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给我磕! | Powered by LOFTER